運動雲

高國輝31轟平本土單季紀錄 林晨樺睽違11個月奪勝

▲高國輝敲出本季第31轟。(圖/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7日統一獅與義大犀牛之戰,犀牛5棒高國輝在首局就轟出3分砲,本季第31轟出爐,也追平由林智勝所保持的本土單季全壘打紀錄,之後犀牛在3局鯨吞5分奠定勝基,終場以9比4獲勝,中繼3局無失分的林晨樺奪下本季首勝。

高國輝在1局上就轟出3分砲,本季第31轟出爐,也追平由林智勝所保持的本土單季全壘打紀錄,僅差2轟就追平前獅隊洋砲布雷所保持的單季33轟聯盟紀錄;高國輝相隔4場再度開轟,他目前在全壘打榜上領先第2名林智勝3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在3局又有攻勢,鄭達鴻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隨後陽冠威揮棒擊中獅隊捕手林志賢的手套,形成妨礙打擊,陽冠威上 一壘,形成滿壘,接著陳凱倫擊出清壘三壘安打,林瑋恩也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犀牛這局攻下5分,將領先擴大到8比2。

▲林晨樺拿下本季首勝。(圖/義大球團提供)

由於妨礙打擊在紀錄上是失誤,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在3局所失的5分中,僅1分是責失,他在4局又再失1分。潘威倫投完5局退場,失9分、5分責失,被擊出12支安打包含1轟,三振、保送各1次,單場失分追平本季最多,此戰是他本季第3次單場失9分,承擔本季第8敗。

犀牛先發投手蕭一傑投4.2局失4分,失分都來自全壘打,他在1局、5局分別被潘武雄、劉芙豪各轟出1發2分砲。犀牛在6局換上林晨樺登板,他中繼3局無失分,僅被擊出2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奪下本季首勝,他上一次奪勝已是去年10月2日的事,同樣是中繼勝。

▲蕭一傑投4.2局失4分。(圖/義大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