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琳超級好友夠義氣 曾因追《蘭陵王》哭到看眼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予晞拍哭戲表情萌翻天,不計形象張嘴嚎啕大哭,好像是要不到糖吃的小孩。她也自認哭功強,笑說妝不糊鼻水不流才是最完美哭法。而雷瑟琳安慰好友,結果竟然跟著哭,讓林予晞快笑場。雷瑟琳說:「我就是哭點低呀!還曾因為看古裝入戲太深,連哭ㄧ個禮拜,最後還因為眼睛紅腫去看眼科。」

▼雷瑟琳超級好友夠義氣,曾因追《蘭陵王》哭到看眼科。(圖/翻攝雷瑟琳臉書,三立)



《料理高校生》中,李國毅所飾演韓杰與方小柔(林予晞飾)因誤解起爭執,讓女方生氣委屈哭泣。林予晞拍哭戲經驗豐富,之前還被形容是苦旦,這次拍哭戲表情卻萌翻天,她不計形象張嘴嚎啕大哭,一點都不走唯美露線。而這場戲飾演林予晞好友的雷瑟琳要不斷的安慰好友,但拍到最後她也跟著哭起來,這沒按照劇情走的突發表現,讓林予晞都快笑場,後來她問說:「妳怎麼也哭了?」雷瑟琳回說:「太入戲了,我就哭點很低呀!」

▼林予晞哭得像小朋友。(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瑟琳這次在劇中飾演林予晞好友兼室友,私下的她跟劇中角色一樣夠義氣,常扮演最佳心事垃圾桶的角色,有時甚至連粉絲都會找上她。而她覺得自己蠻會安慰人的,如果安慰沒有用會ㄧ直安靜陪伴對方,有時也會跟著朋友一起生氣罵人或哭,這位大姊頭只要朋友心情不好,不管多累多忙,就算要犧牲睡眠,只要她們ㄧ通電話打來,一定會把所有時間拿來安慰對方、陪伴對方。談到愛哭,雷瑟琳笑說自己是個非常感性的人,看電影經常大哭,也透露因看《蘭陵王》入戲太深,連哭ㄧ個禮拜,最後造成眼疾去看眼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