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棒球/陳明軒演出完全比賽 慶祝22歲生日快樂


 ▲陳明軒。( 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今(17日)與印尼碰頭,先發投手陳明軒演出5局完全比賽,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勝,賽後他對於這場比賽感到滿意,想把這場小型完全比賽,送給總教練以及所有球迷。

今天剛好是22歲生日,昨日陳明軒提前許願,希望能投場無安打比賽,結果他果然說到做到,5局之中沒有被擊出安打,沒有任何四壞球保送,讓對手15上15下,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漂亮贏得勝投。

陳明軒表示,謝謝總教練安排這場比賽給他先發,對於這場比賽表現很滿意,想把這場完全比賽送給總教練以及所有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