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祖雄裸身玩10P 精壯子彈肌、王字腹肌讓現場瘋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馬男團東于哲新歌《我就是誰》顛覆乖乖牌形象,染髮、眼妝、刺青、大秀肌肉、樣樣來,歌曲走的是娛樂性十足的舞曲,兩人還遠赴日本東京Long Stay學舞,嘉賓則找來「同志天菜」祖雄站台,還大秀子彈肌與6塊胸腹肌,可謂為好友站台義不容辭。

▲HERO祖雄秀子彈肌跟胸腹肌和9個女生玩10P。(圖/滾石移動)

故事安排東于哲在派對後的清晨醒來,再以倒敘的手法來回想前一晚發生的精彩故事。那是一場原本充滿著數十位複製人般樣板帥哥及辣妹的派對,卻在東于哲到場後起了奇妙的化學變化,最後情況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在趕拍偶像劇的HERO祖雄,下戲後直接殺到拍片現場,導演也沒放過給女性觀眾福利的機會,讓HERO祖雄為戲一脫、再現子彈肌,真可謂是「獻身」力挺。對此祖雄表示「主要是力挺東于哲,雖然劇情看似大膽,但對我而言都不成問題,還請導演一定要把我拍帥一些噢!哈哈」。

▼HERO祖雄抽空力挺好友東于哲。(圖/滾石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