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kg胖到83!她「靠北老公」超幸福結局被網友白眼祝福

▲ 網友靠北老公結局,讓大家說來錯版啦。(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5日在「靠北老公」投稿,表示結婚16年來從45公斤變成83公斤,到現在,老公多年來因為不捨她子宮有巧克力囊腫,每次經痛嚴重,總是照顧得無微不至,最後她從性感尤物變成性感油物,都瘦不下來,感謝老公讓她這麼幸福。網友看了留言,「這是靠北老公對妳太好嗎?靠北錯地方了,但妳老公很好!」

女網友po文寫道「今天結婚16年,我結婚19歲體重,45公斤養到現在83公斤,但你也沒嫌棄我......」她說因為在小五經痛嚴重,痛到在床翻滾痛哭,高中時男朋友(也就是現任老公),陪她去看醫生才知道自己有嚴重巧克力囊腫、子宮異位,婚後每個月還是經痛到哭,「跟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每個月半夜掛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老公總會幫忙準備好巧克力、熱湯、止痛藥、衛生棉及熱水袋等,她說自己「就連自然產生了二胎,老公準備好多東西,事後連開刀子宮二次腹腔鏡和一次剖肚子手術,後續還是很嚴重到28歲把子宮拿掉,全程全面照顧,不會讓我餓到和冷到」因此體重數字直線上升。

「我上小夜班,小孩還小,你要幫忙泡牛奶和幫小孩換尿布,每晚都等我下班才睡覺,叫你先睡,你又說怕他睡著沒聽到電話,怕我凌晨1點多回家危險,回到家還是都會每天都聊天」連2個兒子都說不要惹媽哭,不然爸會處罰他們。

她感恩地說「雖然我們家不富有,還是要為了錢煩惱,也不是沒有爭吵過,但老公省吃檢用,把最好到給我和兒子,老是對我說去買鞋子和衣服,我都想替他省錢,所以不去亂花。」真是幸運有個好老公,深深感謝他多年照顧。

網友看完直說,「走錯版了吧」、「這哪有靠北」、「令人羨慕的幸福」也有人說「還以為最後會看到什麼逆轉結局」、「好啦祝你們幸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