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綠帽戴好大!英男陪嫩妻生產 女兒竟是小王種

▲英國一名男子陪嫩妻生產,結果女兒非他的種,當場綠帽戴大了。(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頂綠帽真的戴大了!娶嫩妻、老來得子,原是人生一大喜事,但英國一名61歲的男子,他和28歲的菲律賓籍嫩妻結婚,去年5月妻子產下次女時,他陪嫩妻一起生產,卻發現女兒的樣貌、膚色都和自己完全不像,經過DNA鑑定後,老婆生的是小王的種,他才知道自己原來遭背叛了。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從事電腦維修員的斯基爾利(Eric Skillen),他在2009年於菲律賓度假時,認識現任的28歲妻子茱麗(Julie),2人隨即陷入熱戀,隔年先產下現年已經4歲的長女,2013年2人登記結婚。同年茱麗再度懷孕,隔年5月剖腹產下次女,但結局卻讓斯基爾利無法接受。

次女出生之後,斯基爾利看到她的長相,發現她皮膚偏深且有超黑的頭髮,而且長相愈看愈不像自己,讓他不免起了疑心。之後他與次女進行DNA鑑定,果真不是他的種,事後追問,次女的父親是「小王」、一名印度裔男子阿里(Askir Ali)。

事後斯基爾利表示,茱麗是他前妻的朋友,儘管2人年紀相差33歲,但仍墜入愛河;他得知次女並非他的種時,事後向茱麗攤牌,起初她還否認到底,但當斯基爾利拿出DNA鑑定報告後,茱麗才坦承自己和任職的餐廳印度籍老闆阿里有染,希望丈夫原諒。但斯基爾利不接受,趕出茱麗和次女,獨自撫養長女;而阿里得知有了私生女後,對茱麗母女倆提供經濟援助。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