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時捷被轟「炫富」! 海倫清桃嗆:台灣前途要毀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越混血美女海倫清桃(本名阮菁桃)外型亮眼,被封為「越南林志玲」,在台發展多年,專注戲劇上演出,入圍過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她曾經一年內0收入,感嘆遭到演藝圈歧視,日前她在臉書上PO出保時捷愛車的照片,卻遭酸民批是在「炫富」,讓她氣得回嗆:「台灣的前途就被這些人毀滅殆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海倫清桃外型亮眼。(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日前在臉書放上一張愛車保時捷尾部的照片,卻遭部分網友批評是在「炫富」,她16日PO文反駁:「不覺得以我這樣一個,沒有人照顧、沒有親人的女子,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嗎?」認為酸民沒去體會別人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動不動就語言霸凌,台灣的前途就是因此被毀滅殆盡。

▼海倫清桃買跑車挨轟炫富。(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有人建議她不該在臉書上抱怨遭抨擊,海倫清桃則解釋,因為沒有經紀人,凡事只能親力親為,且希望能用最真實的一面面對粉絲,才會選擇親上火線反擊,甚至無奈表示,自己雖然有「越南林志玲」的封號,卻沒有那麼好的命,大嘆:「我背負著新住民的十字架舉步維艱,你還認為我的EQ不夠嗎?」

▼海倫清桃回應網友砲轟炫富。(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