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棒球/捕手張閔勛:南韓打擊實力優於世大運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張閔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亞錦賽中華隊今天(16日)輸南韓,捕手張閔勛打回中華隊第1分,最後以大比分輸球,他表示,亞錦賽南韓隊的打擊實力比世大運南韓隊還要強,投手的表現已都很好,只是後面上來的年輕投手,國際賽經驗不足。

張閔勛在世大運表現不俗,今天對南韓的比由他蹲捕,他在4局下敲安打打回第1分,才有之後追平的第2分,他表示,想辦法打出安打把分數要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較亞錦賽、世大運2支南韓的不同,張閔勛表示,亞錦賽南韓打者的攻擊能力很強,2好球之後很難討到便宜,把球破壞之後,纏鬥到2好壞或滿球數,再攻擊失投球,中華隊很多失分都是這樣來。

張閔勛表示,中華隊投手的表現並不差,但南韓打者的威力更強,只是後面上來的年輕投手,無法承受高張力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亞錦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