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爆2016年跨國嫁于曉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秋瓷炫17歲出道當演員,曾跟彭于晏合演電視劇《戀香》,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在微博擁有近200萬粉絲,16日突然PO文公開戀情,坦承正在跟小2歲的大陸男星于曉光交往,令眾多粉絲又驚又喜。有韓媒爆料,她先前在南韓錄製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出結婚念頭,有可能會在2016年正式嫁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于曉光、秋瓷炫被爆2016年將結婚。(圖/翻攝自于曉光微博、秋瓷炫微博)

據南韓媒體報導,秋瓷炫日前錄製南韓美食節目,被主持人問到現在有沒有戀愛對象,猶豫了一下便坦言:「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並透露雖然工作有些繁忙,但「工作是工作,戀愛是戀愛」,不會讓感情和事業互相衝突。此外,有消息指出,秋瓷炫目前已經有了結婚計畫,很可能會在2016年嫁為人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瓷炫PO照主動曝光戀情。(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16日寫下長篇文章公開戀情,深情地向于曉光告白:「我性格要強,想法主觀,一直以為我不適合依靠別人,但就是這樣的我現在總想依靠某個人。當我受傷的時候,疲憊的時候,生氣的時候總想找他……自從遇見他之後,我每天笑著開始新的一天,並笑著入睡。我意識到我已陷入愛情當中。」而男友看到她的文章之後,也留言喊話「妳是答案」,展現熱戀的甜蜜。

36歲的秋瓷炫氣質清新,2004年曾來台跟彭于晏合拍偶像劇《戀香》,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拍攝改編自韓劇《妻子的誘惑》的電視劇《回家的誘惑》翻紅。于曉光則是歌唱、演戲雙棲的才子,曾為黃小琥、馮德倫、黃曉明、張靚穎等人寫歌,近年跟秋瓷炫合作拍攝戲劇《麻辣女友的幸福時光》、《南僑機工英雄傳》,因而擦出愛的火花成為情侶。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