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小龍女」! 吳卓林自爆8歲遭同學霸凌圍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在1999年與成龍爆發婚外情,生下女兒吳卓林後相依為命至今15年,女兒雖然從沒見過生父,卻因為「小龍女」的稱號讓吳卓林成為被同學霸凌的對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卓林透露因為「小龍女」的身分讓她成為被同學霸凌的對象。(圖/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卓林8、9歲在學校遭同學欺淩,甚至是被同學聯手圍毆,最讓她覺得難過不是同學歧視她,而是其中一個好朋友突然變臉,不僅不理她還指使其他同學對她拳打腳踢。在一旁的吳綺莉透露,當時有些同學經常拿走卓林的東西,包括功課、書包、飯盒等,因為女兒太小不會反抗,因此她便找對方家長理論,即使女兒同學是黑人、對方家長也很高大,但她依然面不改色。

被霸凌的經歷成為了陰影,吳卓林對於認識新朋友都懷有戒心,會一直質疑對方與她來往的動機。她15年來沒有見過成龍,但對於兩人碰面已經有心理準備,被問到如果有一天意外撞見對方會有什麼反應?她淡淡地說:「會當他普通人一樣打個招呼:『Oh!Hi!』不會期望有什麼發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