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青女排/中華直落三克埃及 複賽首勝拚排名

▲U20世青女排賽中華女排曾琬羚此役免戰。(圖/取自FIV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U20世青女排賽,中華隊複賽首戰面對墨西哥,直落三(25:13、20、16)奪首勝,中華隊總教練康金塗表示,此役郭覲儀跟「雅雅」陳姿雅,不管是接發球或是攻擊都發揮的很好,其他球員失誤也減少,是贏球關鍵。

「皮皮」曾琬羚因為得了急性結膜炎,被大會禁賽,這場比賽無法上場。康金塗表示:「有帶皮皮去醫院了,很感謝此次擔任領隊的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和夫人,他們非常照顧選手。」

此役中華隊「雅雅」陳姿雅拿下15分,郭覲儀13分,李淯和「妞妞」羅儀璟各7分,下役中華隊將於臺北時間17日上午5時對捷克,17日迎戰古巴。

中華青女排隊是由王貴賢擔任領隊,總教練康金塗,教練王湘翰,訓練員莊明叡、沈嘉瑩,選手張妤嘉、羅儀璟、曾琬羚、洪靖淳、陳姿雅、張瓈婷、郭覲儀、余金鳳、李淯、林妙樺、黃貞淯和黃瀞萱。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