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被捕」記錄成長過程? 英男從13歲行搶到23歲

▲從13歲開始行搶,目前已經23歲的卡特。(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替孩子記錄成長過程,是許多父母認為相當重要的事。英國23歲的卡特(Dale Carter)也用照片記錄長大過程,但是這些照片卻是在警局照的,他從13歲開始至今的10年間,因為犯下多起搶案被捕。

卡特曾經在2005年至2010年期間被判入獄,從警方公布的照片會發現,卡特從13、15、17、19歲,到最近一次被捕23歲的多張逮捕相片,仿佛像是替孩子記錄成長的各個時期照片,卻是犯下高達114起案件的犯罪照

►►►更多照片請點此。

13歲首次被捕的卡特,更是當時米德斯堡(Middlesbrough)最年輕的罪犯。犯下眾多搶案的卡特也被律師形容為「糟糕透頂」的狀況,卡特的母親更曾經懇求警察將兒子關起來,但即使警方這麼做他仍然沒有悔改。最近一次犯案,是與另一名友人帶著安全帽走入一間高級商店中犯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