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神改車!淡水阿伯戴安全帽騎ㄅㄨㄅㄨ 網友好想騎

▲網友在淡水看到超可愛機車,忍不住拍下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淡水看到一輛超可愛的三輪機車,米白色的車殼加上復古線條,真的是從來沒看過。她忍不住拍下上傳說「阿伯的車好酷喔!」許多人看了說「這改裝功力太強大啦」,但最多人想知道「這去哪改的?能上路嗎?」

這位頭戴安全帽,坐在改裝三輪機車裡的伯伯,認真地看著前方的路。仔細看,這輛可愛的改裝車,不但裝有可以遮風避雨的透明罩,還有相當特別的汽車殼,宛如一台迷你汽車上路,也有人覺得像小飛機或太空船,忍不住大讚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在「爆料公社」吸引2萬多人按讚,網友笑說「好可愛喔!」、「想要一台」、「好像太空船喔」,也有人問「這可以上路嗎?」、「好想騎看看」、「阿伯有戴安全帽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