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踏入田中亂踩到處窟窿 南投金針花海成「補釘」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日月潭附近的頭社金針花海現在正是盛開季節,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彰化一名張先生前往遊玩時,卻發現花田周圍有不少垃圾,很多遊客更是無視禁止進入的告示牌,紛紛進入花田,在田埂旁踩出大窟窿,金針花被踩得倒伏,賞美景卻看到這些沒公德心的行為,讓人相當掃興。

南投頭社美麗的金針花海隨風搖曳,佔地兩甲,每年此時正是盛開季節,很多遊客專程遠道而來,就是為了拍美美的照片。但這美麗的金針花海旁卻出現一個又一個窟窿,相當煞風景,仔細瞧瞧,田埂旁明顯立起請勿進入的告示,遊客卻當作沒看到,直接闖入拍照。

窟窿裡金針花不是倒伏就是被剷除,美麗的田園風景變成東缺一塊西缺一角,好像衣服上的大補釘。田埂間還被丟滿垃圾,小小的通道也被一整群攝影玩家佔滿,有的架起腳架,有的整個人蹲在地上,阻礙不少遊客通行。

遊客踩進花田根本無法可罰,工作人員只能多加宣導,只希望拍照之餘記得要有公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