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戒5個月糖飲 公布171公分49公斤辣腿養成秘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麻辣女教授曲家瑞年近半百,外型保持得宜,一雙美腿更是讓許多男男女女十分稱羨。171公分的她,近半年來戒除所有有糖分的飲料,連無糖綠茶都不喝,只喝水,加上每週固定運動,讓她現在維持49公斤有如模特兒的火辣身材,出席活動還特地選擇高衩的服裝,與姐姐謝金燕較勁意味十足。

▲曲家瑞美腿養成秘訣。(圖/取自曲家瑞臉書、UNITED NUDE)

曲家瑞16日出席鞋款記者會,穿著近10公分的超炫高跟鞋,笑說自己是女神,比謝金燕姐姐還厲害。她說,每週固定跑步3天,一次一定要跑1小時以上,「一定要很慢、很慢的跑。身邊的人超過你,都不要理他。」被問到如何養成一雙美腿?曲家瑞說,並不會特別擦乳液,但她強調:「一定要跑很慢很慢,不然腿的肌肉會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美魔女的曲家瑞,不乏許多桃花,這次在《我的少女時代》中與王大陸、李玉璽等小鮮肉同台,15日更近距離目睹王大陸裸體跳水。若劉德華與王大陸要選一個?曲家瑞毫不猶豫大喊:「王大陸!」她說自己喜歡小鮮肉。對於王大陸與陳玉珊被爆喇舌情,曲家瑞說自己不會吃醋,他們就是專業的人,大家都很喜歡導演,也不會認為兩人假戲真做。

▲曲家瑞穿高衩禮服強勢登場。(圖/UNITED NU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