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田舞待產費用超過260萬 洋基隊全包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31歲日本女星里田舞外型甜美,原是早安家族「鄉村少女組」成員,讓許多少男著迷,同時也是各大綜藝節目邀請對象,3年半前嫁給職棒投手田中將大,6日宣布已懷胎5個月。她近日被爆將追隨老公前往紐約待產,相關花費都將由老公所屬球隊洋基隊買單,且費用超過日幣1千萬元(約台幣260萬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里田舞待產的高額費用,都將由老公田中將大所屬球隊洋基隊負擔。(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里田舞6日在部落格宣布懷孕5個月,由於她老公田中將大當初跟洋基隊簽約時,合約內容中有提到「如果老婆懷孕的話,所有費用都將由球隊負擔。」所以她未來若真的到紐約待產,不但會有24小時照顧她的貼身翻譯,還能享受超高級的醫療服務,簡直是上流社會才能享有的待遇,消息一出,網友不禁大嘆有錢真好,相當令人稱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