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槍擊潑辣東京狂掃貨 行李竟重達200公斤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14年獲得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與最佳樂手的「槍擊潑辣」,加上入圍2015金曲獎最佳樂團的「TRASH」,從8月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1個月內唱了13場,20日即將回台北開唱,要把在前12個城市演出後被激發的音樂創意,唱給家鄉的搖滾樂迷聽。

▲Trash跟槍擊潑辣巡演了13個城市。(圖/種子)

這次的巡演對兩團團員的體力考驗不小,不同城市的氣溫和食物成了他們最大的考驗。TRASH的貝斯手博文一進深圳便得了腸胃炎,上吐下瀉住進醫院吊點滴打營養針;主唱阿夜肚子也鬧革命,鼓手金魁罡則是咳嗽流鼻水,一行人紛紛掛病號。在中國巡演的11天,天氣變化頗大,成天灰濛濛看不到藍天,水土不服令他們吃足苦頭,原本想要嚐遍各大城市知名美食的想望,最後只能放棄。

12場演出後累積的疲憊,在東京演出後短暫的停留期間,大夥兒自然不能放過超好逛的日本藥妝店,一行人殺到店裡瘋狂掃貨,自己想要的與親朋好友託買的。「槍擊潑辣」貝斯手子豪恨不能把二手CD店整間搬回台灣,無奈只能忍痛挑選一些在台灣找不到的專輯;阿夜則下重本買下一件二手紅色皮外套,為自己的舞台演出增添行頭。大肆瞎拚後的豐碩成果到機場行李稱重時,竟然高達200公斤,讓一旁的旅客看得嘖嘖稱奇。

▼兩團在東京的藥妝店逛到入迷。(圖/種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