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愛徒楊可涵這麼傻 郎祖筠心痛:妳可以親自接受榮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27歲楊可涵7月輕生,她以《新世界》入圍金鐘50「戲劇類節目最佳女主角」,但她永遠沒辦法到場,讓人無限感傷。她的師父郎祖筠16日出席活動,對楊可涵輕生的不捨外,更以老師身份遺憾地說「妳看妳為何要這麼傻,要不然上台接受榮耀的就是妳自己。」

▲郎祖筠16日出席活動,談愛徒楊可涵入圍金鐘心情很悲痛。(圖/記者張一中攝)

郎祖筠表示,再多的心疼跟生氣都沒有用,楊可涵已經離世,她感傷地說:「她(楊可涵)以前都會來找我,很氣她沒有來找我談。」她說,1年之內愛徒楊又穎跟楊可涵相繼輕生,讓自己哭到沒有眼淚,那陣子很不快樂,也認為現在人對網路依賴太重,天天手機不離身,很容易受到惡評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可涵離世,老師郎祖筠心疼不忍。(圖/翻攝臉書)

楊可涵角逐本次金鐘視后,郎祖筠則表示,若她拿到這個獎,我們很替她高興,但同時更多的是遺憾,若沒有拿獎,也是一種入圍榮耀。但她也哀痛地說,現在網路世界很殘忍,若楊可涵真的拿獎,會不會有酸民說「還不是因為她走了。」言談之中,流露出為人師的心痛。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