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真好!女民運人士牢房探監 直接和黑道大哥嘿咻

 

▲俄羅斯一名女民運人士前往探監,竟和黑道大哥直接在牢房內嘿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女民運人士,日前到監獄探望一名黑道大哥,不料2人似乎看對眼,竟然直接在牢房內「做愛做的事」,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此消息傳開後引發當地媒體嘩然,媒體報導後更是引發當地民怨,直呼這真是「太扯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女民運人士和黑道大哥在牢房內嘿咻的事件,發生在俄羅斯中部的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Sverdlovsk Oblast)監獄。當時獄方人員發現,這名女子常來探監,但每次都會超過原定的時間,讓他們覺得可疑,因此決定裝設監視器要了解究竟發生什麼事。

監視器果然拍到令獄所人員吃驚的事情,這名女民運人士竟然和黑道大哥嘿咻。據悉這段影片是在今年4月份被拍到,最近才在媒體曝光。

此消息傳開後,不但當地媒體嘩然,民眾更是直呼太扯。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名黑道大哥是有特權嗎?牢房可媲美總統級套房,囚犯住得老百姓更好!」另外也有人諷刺,「不只心理輔導,還附有生理輔導,性愛也是人權一部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