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健康亮紅燈! 脖子插滿28針嚇傻粉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影星舒淇以精湛演技受矚目,從剛出道時的3級電影女星晉升影后,知名度大開,近期接連推出《刺客聶隱娘》、《落跑吧愛情》等多部電影作品,一邊忙在英國拍戲,又趕到香港宣傳新片,行程滿檔的她還為此錯過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近日在臉書透露終於有空「進廠維修」,身上插滿針的照片卻讓粉絲直呼心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舒淇「進廠維修」脖子插滿針嚇傻粉絲。(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近期推出多部電影,行程滿檔卻讓健康亮起紅燈,15日先是在Instagram分享終於有空可以「進廠維修」,原來不是追隨流行跑去整形,而是接受針灸治療;隨後又在臉書自嘲像是1隻小蜜蜂,完全不能閒下來,身上充滿「頭痛、肩膀疼、脖子疼、腰疼、全身無力、睡不著、鼻塞、感冒咳嗽」等毛病。照片中,她從脖子到肩膀整整插了28根針,粉絲看到嚇傻卻也心疼偶像受苦,紛紛留言要她注意身體健康。

舒淇近日接受針灸治療,其實對減肥也有1套獨到看法,日前她在臉書分享在歐洲用餐的照片時,透露自己的減肥哲學:「不吃怎麼胖,不胖怎麼瘦,不瘦怎麼吃。」總結出「吃」才是減肥的原動力,神邏輯一出大獲好評,網友紛紛稱讚她突破盲點。

▼舒淇維持纖瘦身材,良性循環的「減肥神邏輯」突破盲點。(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