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道撞上「大骰子」保險桿凹陷 倒楣駕駛:車剛買的啊

▲國道撞上「大骰子」造成保險桿凹陷,倒楣駕駛大嘆:我車剛買不到5個月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國道一號北斗路段發生汽車撞「骰子」意外,一名莊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路上竟然出現一個大骰子,由於當時天色昏暗,他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閃避,車子高速擦撞骰子造成保險桿凹陷,讓他大嘆倒霉說,「怎麼會這樣,我車子新買的啊!」

事件發生在12日晚上10點多,國道一號北斗交流道附近,莊姓男子駕駛剛買不到5個月的百萬休旅車北上,卻在途中撞上道路中央上一個紅色方塊物體,強大的撞擊力道物體撞得遠遠的,休旅車的保險桿撞得凹陷,車內乘客更是嚇得驚魂未定,還以為發生車禍事故。

▲莊先生車輛的時速約105公里,兩者撞擊後就成了像被80公斤物體砸中,保險桿瞬間破裂。(圖/東森新聞)

由於當時的時速約105公里相當快,又是於車燈照設距離才發現紅色物體,讓莊先生根本沒辦法閃,他後來將車停在路肩下車察看,才發現自己竟然是撞上一個「大骰子」,深怕還有其他用路人會受害,趕緊報警處理,請國道警方移除這個掉落物。

根據警方表示,掉落物是由保麗龍製成的骰子道具,長寬高約50公分,雖然僅有2.6公斤重,但考慮到莊先生車輛的時速約105公里,兩者撞擊後就成了像被80公斤物體砸中,百萬進口車的保險桿才會瞬間破裂。

國道上撞到大骰子實在很瞎也很嚇,莊先生才交車4個月的愛車,車廠預估得花10萬元維修,讓他覺得實在很倒霉,還好人員平安。國道員警表示,如果查出掉落大骰子的肇禍駕駛,將以沒將貨品綑綁牢靠,開罰車主9000元罰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