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歐陽姊妹! 曹西平怒轟網友:醜八怪酸葡萄心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直來直往,出道35年仍是電視節目常客,也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看法,以犀利敢言的作風聞名。他近日看到歐陽3姊妹受攻擊,對於這些年輕的孩子感到不捨,忍不住寫下對歐陽家人的看法,稱讚3姊妹都是非常有家教的孩子,希望她們不要被酸民的話語打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曹西平心疼歐陽3姊妹被攻擊,忍不住幫忙打抱不平。(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在當兵時認識了歐陽龍,認為對方非常有禮貌、即使當了議員也一直很客氣,更盛讚3姊妹妮妮、娜娜、娣娣「很棒、很有禮貌,演藝圈很少看到這麼有家教的小孩子」。他不解網友為什麼要罵歐陽姊妹,直言這種行為太過分:「亡友說話不負責任,希望不要被影響了,小孩子可愛單純,請不要傷害她們,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她們錯在哪裡?」

此外,曹西平回憶曾在日本見到歐陽菲菲,親眼目睹對方不斷提醒歐陽龍「對人要客氣、要有禮貌」,因而對這種優秀的家庭教育印象深刻。他也以前輩身分勉勵歐陽3姊妹:「說真的,也是妳們表現太好了,很多人就會有酸葡萄心理。千萬不要被這些醜八怪打倒了,要越挫越勇。」最後更再度反嗆酸民:「歐陽姊妹們,不要理那些醜八怪,他們醜死了嘴巴也太壞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曹西平力挺歐陽家人全文。(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