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毀!受夠打掃房間 澳洲男子「一把火」豪邁燒房

▲澳洲男子受夠打掃住所,進而將房屋燒毀。(圖/取自temp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整理房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維持生活品質的方法之一。然而澳洲一名中年男子因厭倦整理住所,竟選擇放火將自己的房子燒毀,更離譜的是,當時他的同居人正在屋內睡覺。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42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Graeme Humphrey)上周五(11)因涉嫌放火燒毀自己的住家被警方逮捕。然而當警方進一步了解縱火原因後大吃一驚,原來安東尼因厭倦了整理與清潔工作,索性直接將房子燒毀。

報導還提到,安東尼縱火前曾與同居伴侶起爭執遭拘捕,獲釋後便返家縱火。由於當時同居人正在家裡睡覺,當地警方最後以縱火罪與惡意危害他人性命等罪行將安東尼起訴。估計,這場大火造成至少10萬澳元(約新台幣230萬元)的損失。

警方最後說,「當時訊問安東尼時,他不斷強調,他真的受夠了,再也不想打掃房間,要將房屋燒到只剩灰燼,這讓我相當意外。」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