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棒球/山岡泰輔去年21U曾戰中華 今年要雪恥

▲亞錦賽日本隊投手山岡泰輔。( 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亞錦賽日本隊今天(16日)在山岡泰輔先發5局壓制中國火力而贏球,山岡泰輔曾是日本18U、21U國手,去年曾在21U冠軍戰對中華隊後援,他說:「如果再跟中華隊爭冠,一定會全力以赴雪恥。」

山岡泰輔22日即將滿20歲,球速可達150公里,他在今天對中國先發5局,飆出7次三振、被2支安打,無失分取得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2013年18U日本隊國手,去年21U也入選國手來台比賽,去年在21U大多數是擔任後援,在與中華隊爭冠比賽有登板比賽。

山岡泰輔表示,事前就知道要對中國先發,心理及身理都有萬全的準備,如果在20日對中華隊的比賽可以上埸,一定會盡力做出貢獻,靠自己在比賽中擊敗中華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亞錦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