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狠踹頭還不夠! 白衣男當街對醉友撒尿

▲糟蹋人!男子躺地不起遭狠踹頭當眾便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民眾深夜經過頭份一家超商,發現男子醉倒路邊,身旁有另一男子邊叫罵邊狠踹醉男頭部,甚至當眾便溺在醉男身上,拍攝者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當時這名白衣男子不斷對躺在地上的男子叫罵,甚至動腳狠踹男子頭部。誇張的是,白衣男一邊罵一邊解開褲子拉鍊,接著居然對著地上男子便溺,醉男毫無招架之力,臉上身上都是穢物,臭氣沖天。白衣男還不放過他,繼續叫罵、狂踹頭部,前後至少5次,相當羞辱人。

超商店員一眼認出兩人是店裡常客,常在外頭聊天喝酒。頭份派出所長馮文義指出,打人的張姓男子和被打的王姓男子熟識,酒後起口角衝突,王姓男子送醫後無大礙,對羞辱毆打他的張男暫不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