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歌聲都激似EXO伯賢!Up10tion新人竟連生日也同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Up10tion」在9月出道,是人氣團體「Teen Top」的師弟,加上出道前就在中韓2地拍攝實境節目,雖才出道沒幾天,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17歲的成員歡喜(Hwan Hee)因長相、歌聲都神似「EXO」伯賢,很快就吸引不少網友注意,成為韓網論壇熱議的人物之一。►►►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新人男團Up10tion成員歡喜(Hwan Hee)被認為跟EXO伯賢非常相像。(圖/翻攝自YouTube、EXO-K官方臉書)

Up10tion推出第1張專輯《一級秘密》,9月初開始逐步公開主打歌《So, Dangerous》MV預告,其中出現一段神似EXO伯賢的沙啞歌聲,引起不少網友驚訝詢問「我聽錯了嗎?」也因此讓歡喜成為關注焦點。事實上,他不只嗓音跟伯賢如出一轍,連小狗般無辜的長相、活潑好動的性格都與對方神似,甚至出生日期也同樣是5月6日,種種巧合都令網友感到非常驚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p10tion歡喜在主打歌中展現歌唱實力,連嗓音也被認為與伯賢非常相似。(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是,2013年出道的「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也跟伯賢長相神似,2人還曾經用一樣的表情拍下合照,讓許多網友大喊根本分不清。如今Up10tion的歡喜也撞臉前輩,令許多粉絲忍不住問「伯賢到底還有多少失散兄弟?」反應非常熱烈而逗趣。

▼EXO伯賢跟「防彈少年團」V撞臉。(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Up10tion歡喜大飆高音,不少網友留言以為聽到伯賢的聲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