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志祥4安猛打賞助威 統一獅中止6連敗、重回第2

▲林志祥單場4支4,敲出追平安獲選單場MVP。(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15日在主場迎戰義大犀牛,前5局都有攻勢但未能串連,留下得點圈殘壘,7局才靠著林志祥安打追平比分,8局再下一城,以2比1擊敗犀牛,中止近期6連敗,排名回到第2,與第1的中信兄弟7場勝差。犀牛則是吞下3連敗,且其中2場都是1分差輸球。

犀牛全場敲出10支安打只拿下1分,1局1人出局攻佔滿壘,鄭達鴻敲出平飛球形成雙殺守備,攻勢遭瓦解;直到5局林瑋恩保送上壘,接著林哲瑄和張建銘連續安打,下一棒胡金龍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後面局數陸續有安打出現,但過於分散,未能再添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在7局下開始反撲,高志綱二壘安打,藉著高飛球推進到三壘,下一棒林志祥敲出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將比分扳平;8局下陳鏞基一壘安打上壘,接著盜上二壘,再以守備失誤攻佔三壘,高志綱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最終統一獅2比1獲勝,中止6連敗。

犀牛先發投手希克和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都繳出優質先發,但兩人無關勝敗,勝利投手由8局登板中繼的銳克拿下,敗投則是林羿豪,單場MVP則是敲出追平安打,單場4支4、貢獻1分打點的林志祥拿下。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