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了! 魔力紅台北第二場加唱《Lost Stars》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魔力紅(Maroon 5)14、15日連2天在台灣開唱,主唱亞當曾當選「世界最性感」的男人,15日穿上花襯衫、牛仔破褲,露出雙手的刺青,整個MAN到爆表。這場除了亞當罵髒話外,還加唱了14日沒唱的《Lost Stars》,讓聽到的粉絲直呼「好幸運!」

▲台北場第二天,魔力紅加唱《Lost Stars》,讓歌迷大呼好幸運。(圖/LIVE NATION)

魔力紅2015台北演唱會是亞洲巡迴的第三站,晚上8點先由來自瑞典的暖場團「DIRTY LOOPS」上場表演帶動氣氛。9點魔力紅準時登台,一連演唱《Animals》、《Lucky Strike》等歌曲,一直到第6首《Wake Up Call》才跟粉絲互動,要大家一起合唱。唱《LOVE SOMEBDOY》的時候,亞當則大喊要大家「站起來!不要坐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間和吉他手飆高音的時候,因為吉他手彈超過亞當的最高音,他忍不住飆髒話「Fxxk you」,展現他直率的一面。安可曲方面,魔力紅則加唱14日沒唱的《Lost Stars》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接著演唱《Moves like jogger》及「2015最強求婚曲」《Sugar》為台北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