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了!南柱赫新戲甩「最萌身高差」 激吻小6歲金賽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南柱赫在校園劇《學校2015》中演出深情暖男「韓以安」,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他瞬間爆紅,並吸引許多迷妹追捧,日前接演新戲《華麗的誘惑》搭檔童星金賽綸,演出劇中男女主角的少年時期,該劇預告片在15日曝光,讓粉絲非常期待。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柱赫在《華麗的誘惑》中周旋於2個女孩之間。(圖/截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柱赫在《華麗的誘惑》預告片中周旋於2個女孩之間,最後選擇了金賽綸,還有場浪漫激吻的片段,引來不少熱議。事實上,南柱赫與金賽綸年紀相差6歲,卻絲毫沒有違和感,許多網友看了預告片後,紛紛大呼期待,不過也有死忠迷妹見到他與其他女孩熱吻,心碎地表示不敢相信飾演高中生的他「竟然有吻戲」透露想哭的心情。

▲▼南柱赫在新片《華麗的誘惑》中與金賽綸有精彩的吻戲。(圖/截取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