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金鐘50台上求婚 黃子佼:拿2個獎就現場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黃子佼15日被主辦單位台視證實,將會與林志玲搭擋主持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午他主持丁噹記者會時,意外也變成現場焦點,他表示「很榮幸能夠蟬聯主持人,這次能夠有志玲姊姊的加持更是相當開心。」至於金鐘獎的部分,他曾誇下海口如果拿2座就娶女友孟耿如,媒體逼他當場在金鐘頒獎典禮上求婚,他大方回答「好啊!」

▲黃子佼今表示,如果金鐘拿2獎,就在台上求婚。(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雖然黃子佼和林志玲曾經在許多場子碰過,但卻是首次聯手主持,他表示兩個人非常戰戰兢兢,已經開了一個群組要討論,但礙於入圍名單尚未出爐,所以目前還沒有辦法設計哏,至於媒體詢問的「愛的抱抱」會不會有,黃子佼則笑說「絕對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這次金鐘50的盛會,黃子佼同時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與「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兩項大獎,日前坦言只要同時拿下,就會把女友孟耿如娶回家,15日有媒體拱直接在台上求婚,他也大方地說「好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