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上節目被陸女星酸! 2動作高EQ解圍被瘋讚女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尹恩惠演出《宮》和《咖啡王子1號店》爆紅,成為演藝圈一線藝人,近來更將事業擴展到時尚界,參加大陸真人秀《女神新裝》,獲得不少好評。不過,她日前錄製節目時,被競爭對手、大陸女星劉芸挖苦了幾句,意外引發網友激烈議論;而她以高EQ回應化解紛爭,大器態度再度獲得各方讚美。►►►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尹恩惠錄製《女神新裝》,時尚表現獲好評。(圖/翻攝自尹恩惠微博)

《女神新裝》近日播出的內容中,劉芸的歌手老公鄭鈞擔任評審嘉賓,她為了爭取獲得更高的出價,直接在台上喊話:「老公你真的可以都給我,因為我們以往幾集比下來,尹恩惠一直都是最高的,number one!就算你把所有錢都給我了,也不會影響她是最高的,因為前面那些(評審)還是會給她最多錢的。」而對方最後果真把錢全部給她,因而引發外界質疑「不專業」,更被批評是存心針對尹恩惠,很快就受到網友連番砲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芸在節目上表示「尹恩惠一直是最高的」。(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尹恩惠疑似為了幫忙平息風波,13日在個人微博上傳了跟劉芸的合照,證明跟對方是非常友好的關係,並謙虛表示:「是不是很期待下一期呢?其實我就拿了一回冠軍,都把我說成什麼了^^,像我總拿第一似的……總之很感謝哦,嘻嘻。」此外,她也大方關注了對方的微博,高EQ回應被網友大讚「女神太善良了」、「韓國藝人真有素質」、「妳就是大家心中的冠軍」。►►►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尹恩惠大器回應獲得好評。(圖/翻攝自尹恩惠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