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哭掉300C.C的眼淚 回憶《16夏》拍攝:很過癮!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一展以《16個夏天》入圍金鐘50「戲劇類節目最佳男主角」,出道10多年首次入圍,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感性透露入圍後覺得「人生無常」,當初《光陰的故事》想入圍但沒中,這次沒抱任何想法,意外入圍很驚喜,加上這次身旁有女友江祖平陪伴、將一起走紅毯,感觸更加深刻。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楊一展15日出席時尚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一展6月和江祖平大方認愛後,越愛越放閃,更讚對方就是「就是完美」,透露之前曾想28歲結婚,但沒有機會,隔了7年遇到「對的人」,他15日出席時尚活動,更大方表示,和女友有結婚共識,「會拿出最大的誠意來求婚。」

這次以《16個夏天》入圍金鐘視帝,楊一展坦言沒有看過其他入圍者作品,但吳慷仁目前跟自己在同劇組拍戲,稱讚對方是「很棒的男演員」,至於名單內的藍正龍,他則表示「藍正龍是王小棣老師徒弟,演技功力當然沒話說。」特別的是,女友江祖平的前男友周孝安,跟他一起搶視帝,成為外界焦點,他說:「我跟他(周孝安)一點都不熟。」是否會介紹女友過往戀情?他直說「誰沒有過去,我不會在意。」

▲《16個夏天》劇中「五人幫」深植人心。(圖/TVBS提供)

楊一展在《16夏》劇中挑戰大,從學生妹演到熟男,和林心如(飾演唐家妮)的戀情,也讓觀眾揪心。他分享,印象最深刻的1場戲,就是自己劇中離世的哭戲,「我拍的時候整天都沒進食,躺在病床上一直哭,若有1公升眼淚,我應該有300C.C,哭到最後枕頭都濕了。

▲楊一展對於入圍很意外,這次將和女友江祖平一起走紅毯。(圖/TVBS提供)

對於戲劇獲得許多共鳴,楊一展則表示,「你我之間若看到有被觸動,都一定覺得『這是我年輕的時候樣子』,那個累積很感動,從頭到尾都會沉浸在其中;拍這部戲我也把自己挖到很底,非常過癮,至今很難忘。」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