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色情年齡層愈降愈低 專家:小六生應進行A片教育

▲加拿大一名性教育專家認為,與其禁止孩子看A片,倒不如從小六起就該進行A片教育。(圖/翻攝自加拿大《C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目前科技發達,A片的取得也比過去容易,甚至一上網隨時就可以看到,導致現在接觸A片的年齡層愈來愈低,甚至現在很多學生小學時就看過A片。一名加拿大的性治療專家就建議,學校應該要進行「A片教育」,而且小六時就得開始做起。

根據加拿大《CBC》報導,這名性治療師傑森‧溫特斯(Jason Winters)表示,許多人對於A片有刻板印象,加上現在網際網路的發達,不少孩子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接觸到色情。儘管不少父母都想要避免甚至禁止,但時常會得到反效果。

與其這樣禁止,溫特斯認為,A片其實不會腐蝕人心,重點是孩子們接觸A片之後,常常找不到大人或教育者溝通,導致他們對於性愛會產生錯誤的聯想和觀念。溫特斯更說,「很多家長以為學校沒教,孩子就不會感興趣,也就不會看A片,但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

溫特斯更表示,與其和孩子避談A片,倒不如讓學校教授性教育課程,和學生直接溝通,教導他們正確的兩性觀念和性知識。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