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1小時內嗨吞35顆威而鋼 一柱擎天持續5天被嘲笑

▲英國一名男子連吞35顆威而鋼,結果那話兒持續硬了5天。(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男性而言,「威而鋼」是他們的救星,但對於這名水泥工人而言,恐怕是一場噩夢。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友人家喝酒,期間在1小時內連吞了35顆「藍色小藥丸」,結果讓他「金槍不倒」足足5天,最後送醫急救才保住一命。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英國東約克郡一名36歲的水泥工人丹尼爾(Daniel Medforth),上周他到友人家喝酒聊天,可能一時喝嗨了,他竟然在1小時內連吞了35顆威而鋼。但沒多久他突然感到頭暈目眩還噁心想吐,而且眼前的景象全都變成綠色的,更嚴重的是「那話兒」持續「堅挺」。

事後丹尼爾返回家中,見他狀況不對連忙詢問,他才向妻子說出此事,妻子聽完隨即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丹尼爾表示,自己暈眩的情況2天後才好轉,醫師要求他住院觀察36小時,而他回憶當時「只要輕輕地碰到東西,那話兒就立刻勃起,而且還持續5天情況才好轉。」

丹尼爾還說,「醫院的醫生和護士都非常專業,但很明顯,每個人聽到我的狀況後,臉上都強忍著笑。」而他也直呼「以後不敢了!」醫師提醒,威而鋼雖然對於男性的那話兒有作用,但服用過量恐會造成低血壓,甚至恐會失去意識,更嚴重時恐致命。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