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人級阿伯「背心」好閃亮 難道是傳說中的鎖子甲?

▲背心是用易開罐拉環做的。(圖/網友蔡育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順路與建國路口日前出現一名阿伯,他因為身上的「閃亮背心」格外引人注目,仔細一看會發現那是用易開罐「拉環」製作。此外,這個畫面被拍下PO到網路上,有網友看到後留言,「傳說中的鎖子甲」、「求販售處」。

網友蔡育涵表示,她日前大約在下午5點看到這位阿伯,當時要待轉所以沒看到正面,而對方往中正路方向騎去,「我好想看他背心正面的樣子,希望能再遇到。」她也形容背心真的超酷,「夏天不會熱,冬天會很冷的超時尚背心!

這組照片也被蔡育涵的家人轉PO,內容提到「很想問問歐里桑他的設計概念是什麼來著?這位神人級的老伯竟然成為我外甥女這輩子,第一次想要一直跟蹤尾隨的一個人…」網友則回應,「現在社會這麼亂每個人都必須要有一件哈哈」、「傳說中的金鐘罩鐵布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