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妹偷情遇男友返家 小王躲7樓被困...出動高空吊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像有點尷尬!大陸福建泉州一名男子日前接到女性友人來電,當時女說自己喝多了,拜託男主角深夜去接她回家;過程當中,男子將女方送回家並在那就寢,豈料當天晚上,女子的正牌男友竟然帶人返家,女子嚇壞連忙叫男主角躲藏起來,接著鬧出一連串的笑話…

大陸,福建,偷情,男友,陽台,繩索

▲男子躲在7樓陽台困了整夜。(圖/取自泉州網)

《泉州網》報導,根據瞭解,發現正牌男友回來後,女子嚇得連忙把男方叫醒,並要他爬到放有冷氣機的陽台並躲藏起來。男方照辦之後,才發現「一上去就下不來了」,他無法移動,就這樣在7樓困了整夜。

福建石獅市警方在隔天清晨6點接獲報案,隨即由消防人員趕赴現場,並透過高空繩索吊掛救出男子,可惜尚無法得知正牌男友想法。被困的男主角則聲稱,事發當時他只想著躲藏,所以沒有多想就爬去外面;由於天比較黑,他當時也未發現陽台高度,否則就不會爬上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