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棒球/中職如果有第5隊 曹佑寧考慮參加選秀


▲曹佑寧。( 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身兼藝人與球員身份,曹佑寧今年升上大三,談到往後規劃,他表示已有大概方向,因為中職目前只有4隊,各隊外野好手太多了,希望能有第5或第6隊,屆時如果有機會,也會考慮出來參加選秀。

暑假後升上大三,曹佑寧目前演藝工作與打球並重,他表示除了在學校讀書和打球,大多利用假日從事演藝活動,時間不會很長,也有足夠時間休息,體力方面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曹佑寧表示,對於未來發展,已有個大概方向,目前中華職棒只有4隊,而且各隊外野好手很多,整個都爆掉了,有時候連替補的都是很厲害的選手,希望要有第5或是第6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曹佑寧認為,由於頂多只要服4個月兵役,影響不會太大,之後如果真有第5、6隊,也會考慮出來打職棒。


 ▲曹佑寧。( 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