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空姐霸氣外露 行前宣導狠「耍流氓」

 

▲ 空姐飛行前宣導安全注意事項。(圖/翻攝自優酷)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優酷網有個特別影片廣為流傳,一位女航務長在飛行前進行注意事項的宣導,不過內容卻與我們一般搭乘飛機時所聽到的不一樣。她用著一臉正經的表情與態度,說著帶有霸道的飛航規則,而這其實是個惡搞的影片。

影片中女航務長不斷在宣導過程中發表一些特殊發言,像是「不歡迎也沒辦法,你們TMD票都買了」、「如果本次的航班延誤帶來不便,我們能不賠就不賠」、「如果你對我們的處理有異議,你TM來打我阿」、「如果您的面罩沒有脫落,我們會第一時間給賣家發差評」等,讓網友們笑翻。

空姐飛行前宣導安全注意事項。(圖/翻攝自優酷)

網友表示,「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喪心病狂的乘務長」、「表面搞笑,實際上是在諷刺航空」、「快笑死了!」、「好殘暴,好喜歡!」、「哈哈,就是喜歡這麼耿直的航空公司」,另外,也有網友把焦點放在美麗的女航務長身上,「這乘務長好漂亮!」、「跪求她的名子!」、「這個女的是哪個地方的人?」

空姐飛行前宣導安全注意事項。(影片取自優酷,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