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2週瘦7KG秘方曝光!柯震東曾虧他:你去雷射溶脂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15日舉辦全台3億裸賀PARTY,曾經放話電影票房破3億的王大陸也確定裸泳,地點終於曝光!選在台北晶華酒店頂樓的游泳池,除了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之外,戲中的配角曲家瑞老師也扮演「性感女教師」的監督角色,王大陸也實踐諾言裸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大陸15日在晶華酒店裸泳。(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大陸15日在京華酒店的頂樓泳池,露出緊實臀部整整3秒鐘,他事後受訪時,透露自己這兩個禮拜靠節食跟有氧運動,瘦了整整7公斤,也已經看到裸泳的影片,「就跟我想的差不多一樣。」而由現場媒體離他裸泳的地方有點距離,被問到底有沒有防護措施時,王也不願意正面回應:「有嗎?是誰說的?」沒有承認也沒否認。

王大陸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運動2個小時,除了重量訓練跟有氧運動外,也不會吃有鹽分的東西:「因為鹽分會鎖住水分,所以我都吃雞胸肉跟喝水。」被問到完成這件事之後最想做的事情?他笑說:「我要大吃,也要請十二少吃飯,剛剛已經訂麻辣鍋了。」覺得終於能解禁,讓他相當放鬆。

▲王大陸裸泳露出緊實屁股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趣的是,王大陸也爆料,柯震東前幾天有跟他說可以去做「雷射溶脂」,但是該項技術要1個禮拜前作才會有效果,讓他忍不住虧好友:「那有什麼用啊!」他也說,自己已經答應健身教練,會持續地去健身,「我跟教練說,可能不會再每天過去,但至少一個禮拜還是會去個兩三次。」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