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給男友看驗孕棒上2條線 沒想到結局讓她哭慘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男生知道女朋友懷孕,會有什麼反應?遊戲界超人氣團體「頑GAME」推出一部影片,畫面中的女生「聖嫂」想測試男友「聖結石」,於是借來懷孕朋友的驗孕棒,沒想到騙局最後竟然以「溫馨求婚」收場,不過當男主角得知被騙,無奈伸出手說「戒指還來」。

▲女友告訴男友懷孕消息。(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聖結石一開始拿到驗孕棒時,還問對方「阿這樣是怎樣?」,當他研究完說明書,搞清楚上面顯示2條線代表懷孕,有好一陣子都沉默不語,但最後竟從櫃子翻出戒指開始求婚,「我希望我能夠成為,那個讓你下半輩子過得幸福快樂的男人,妳願意嫁給我嗎?

影片結尾提到,「原來,跟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問這個問題,他會為妳的人生負責。」不過最後聖結石表示,其實早就看到有鏡頭在拍攝,而且本來就打算跟女友求婚。此外,聖結石在臉書分享這部影片時強調,「這次不是純屬虛構...」。

不少網友看完後被感動,留言分享心情,「 昨天女朋友剛跟我分手,看完這個感觸真的好多好多,其實我一直要的也不過只是一個真正愛我的女孩。」、「跪下的時候我居然看到哭耶,但是告訴對方是騙局的時候,有種想還我眼淚的感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