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扮帥和尚 雙手合十...向石原里美求婚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主演秋季檔新劇《朝5晚9~我愛上帥和尚》,在戲裡扮演英文老師,搭檔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而且男主角不但要扮演型男和尚,還有東大畢業的高學歷,2人將會談一場浪漫愛情,開拍前就吸引粉絲關注。15日推出概念預告,型男和尚的造型正式曝光,讓人迫不及待想看到男女主角的浪漫互動!

▼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共同演出的新劇《我愛上帥和尚》預告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中,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各說各話,她飾演的「櫻庭潤子」夢想3個月後到紐約發展,而山下智久扮演帥和尚「星川高嶺」,則期待3個月後看見她白無垢(日本新娘禮服)的模樣,一個喜歡喝咖啡迎接早晨,一個從清晨念經超渡亡靈。當她對這不搭調的對話感到快發怒時,卻聽到對方說「請嫁給我!」

▼石原里美在劇中飾演英文老師,山下智久則要扮演東大畢業的型男和尚。(圖/翻攝自YouTube)

《朝5晚9》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並找來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共同演出,2人堪稱日本演藝圈最強放電機,各自都傳過不少轟動緋聞,加上原作劇情有激情戲,令雙方粉絲期待2人的火花。而山下智久的和尚扮相正式曝光,黑色旁分的髮型,加上黑色的僧侶服,一登場就帥氣逼人,預告推出後,已經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勢必更讓觀眾期待電視劇的播出啦!

▼《朝5晚9~我愛上帥和尚》預告。(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