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秋冬女性系列 蔡依林號召所有adigirls一起變強

adidas品牌代言人蔡依林。(圖/品牌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2015年初,adidas與代言人Jolin蔡依林鼓勵女孩在新的一年以運動結合生活後,新的一季,將鼓勵女孩持續投入各種運動,一同為自己設下目標,勇於挑戰自己,透過目標達成,與Jolin #一起變強,開創更好的自己!本季平面由Jolin蔡依林代言亮相,於拍攝中實際挑戰拳擊、Body Pump等高強度運動,展現個人優異線條,同時象徵不斷挑戰,持續超越自己的決心。

運動美學與城市元素  開啟全新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秋冬女性Gym系列以運動美學為主題,選用滿版印圖紋、率性大Logo,同時加入全新的夜色迷彩系列,傳達出都會室內運動的活力感;而緊身褲與超輕量外套的反光科技運用,則提升夜晚運動安全性,隨時隨地成為目光焦點。包括運動內衣、運動背心、反光連帽外套、平織風褲等,讓講求風格的都會女孩們擁有更多運動搭配選擇,打造全新自己,與姊妹們#一起變強!

adidas品牌代言人蔡依林。(圖/品牌提供)

除了時尚設計外,adidas 也貼心考量了運動需求,於產品中加入了實用的科技機能:以特殊合身版型展現完美身形,同時提升運動效能,同步搭載adidas獨家ClimaCool涼爽透氣科技與ClimaLite®吸濕排汗機能布種,針對運動內衣與緊身褲,更針對不同的身型尺寸以及運動需求,提供高、中、輕度支撐強度的產品。緊身褲本季全新推出中度壓縮款式,可加速循環,並避免肌肉晃動,進而提升運動表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adigirls蔡依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