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拍照一個手抖move 1歲女兒撇眼不屑臉激似屈中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Vicky(童秀娟)2002年與屈中恆結婚,兩人育有4千金,最小的女兒年僅1歲,她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幸福,貼出與女兒日常生活的相處方式,她14日為小女兒慶祝即將滿1歲的生日,然而她老公手上抱著小女兒的合照一貼出,父女倆一模一樣的神情,讓她笑翻直呼「歡迎各位下標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Vicky貼出的照片中,1歲女兒撇眼不屑的臉與老公屈中恆超像。(圖/翻攝自Vick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屈中恆被貼出的照片中,他抱著身穿藍色禮服的小女兒,彎腰準備吹蠟燭,而掌鏡的人Vicky一個不小心手抖,讓照片呈現模糊效果,然而女兒與他的五官輪廓在「手抖」的效果下,變得更相似,兩人細長的眼睛,與如出一轍的表情,讓老婆Vicky笑翻直呼「這對父女~一左一右...表情也太像太好笑了吧?」他與小女兒長相「一樣」的可愛畫面,引起網友起鬨「可以再生一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