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女足/中華擊敗越南 柳樂雅幸:小組配合起到作用

點評:oh Yes

▲柳樂雅幸認為中華女足首戰表現不錯(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女足在里約奧運亞洲區會外賽第2輪,首戰就以1:0擊敗越南,總教練柳樂雅幸說:「能夠贏球,球員賣力防守、小組配合是重要的關鍵。」

中華女足先發名單上,門將是蔡明容,後衛分別是劉千芸、林凱玲、林雅涵、卓莉珊,中場則是陳怡萍、詹筆涵、王湘惠、鄒欣倪,前鋒則是李綉琴、賴麗琴,反觀林瓊鶯、余秀菁、包欣玄等人都沒有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下半場一開始,就換上林瓊鶯、余秀菁,這是中華變化之一,之後67分鐘再換上急忙來到緬甸的包欣玄,這3個換人最終也都幫助中華取得最後勝利。

柳樂雅幸表示:「球員有做到小組配合防守,對方只要一拿球就至少有2到3名的球員前來包夾,進攻上打的不疾不徐,有效控制節奏,最終終於拿下勝利。

但柳樂雅幸表示,運氣也站在中華女足這邊,在中華女足進球前,越南一次射門門將蔡明容出擊落空,眼看球就要進球時,包欣玄回防將球頂出,化解中華女足一次危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