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老婆跳少女時代《GEE》 扭臀秀纖細美腿超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播音員羅京恩(羅靜恩)2008年嫁給「國民MC」劉在錫,由於丈夫為人親切、善良,使她成為許多人羨慕的對象,紛紛笑稱她是「上輩子拯救世界」。她嫁給男方後,漸淡螢光幕,近期卻被掀出過去在節目上跳少女時代《GEE》的影片,引起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劉在錫老婆甜跳少女時代《GEE》影片被掀出。(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京恩被掀出的影片裡,是她2011年參與中秋特別節目的片段,身穿白色T恤、黃色緊身褲,跳著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歌曲《GEE》,靈活的舞蹈動作及甜美又有自信的表情,令現場掀起一陣尖叫聲,而她穿著貼身褲,同時展現出纖細苗條的身材。

由於在那之後,羅京恩便漸淡螢光幕,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近期有網友把她4年前的影片掀出,她當時臉上還帶有羞澀的表情,而她當天也談到結婚前老公劉在錫就看過她跳這隻舞,對方還稱讚「很可愛」。

►►►點我看羅京恩跳歌曲《GE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