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李光洙現身加拿大血拼 拒絕合照原因讓粉絲笑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光洙身高達190公分,從模特界跨行戲劇圈,再轉戰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博得觀眾喜愛。他13日為了電影《突然變異》赴加拿大多倫多宣傳,他隔日打扮休閒現身接頭逛街,然而擁有暖男個性的他卻突然拒絕粉絲合影,隨後有人貼出照片公開原因,他的打扮讓網友笑翻。►►►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光洙13日現身加拿大機場,對接機粉絲很體貼。(圖/翻攝自推特、李光洙吧官博LKSCN微博)

李光洙13日身穿米色大衣現身仁川機場前往加拿大,知名度紅到當地的他,吸引數10名粉絲到場接機,一看見有人在外等候,變自己往上前送簽名、握手,貼心舉動讓人直呼已戀愛,且他為了配合眾多粉絲,特地一路慢行離開機場,還邊露出燦爛笑容與身旁的人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日,李光洙現身在加拿大街頭,令遇到他的粉絲驚訝萬分,po照直呼「一開始看到還沒反應過來!就走在我後面啊!面對面!」然而該名粉絲衝上前要求合照,被他拒絕了。由於他擁有暖男個性,拒絕照相的消息傳出後,引起許多人驚訝討論「怎麼會?」►►►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然而李光洙隔日在街頭逛街遇粉絲要求合照,但他自覺邋遢便婉拒對方,結果正面照一貼出,讓網友笑回「難怪他拒絕合照。」(圖/翻攝自張六塊、李光洙吧官博LKSCN微博)

隨後李光洙又被另一名粉絲貼出的正面照,才發現他沒有妝髮、打扮休閒,且臉上充滿疲憊神情,粉絲透露他因為覺得自己沒有打扮、邋遢,便拒絕了合照的要求,然而他覺得自己打扮邋遢的照片曝光後,反讓網友笑翻「難怪他拒絕合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