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西松王牌蔡柏弘 仿效郭建宏追逐棒球夢

▲西松高中王牌投手蔡柏弘。(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西松高中棒球隊王牌投手蔡柏弘,在高中乙組棒球享譽盛名,擁有一顆近130公里的快速球,而他未來希望能跨進甲組,目標考上甲二級的成功大學,追逐屬於自己的棒球夢。

蔡柏弘對於自己的棒球目標很明確,就是加入甲二級球隊,因此平日放學後勤做重量訓練,也會自己找教練調整動作,在經過近6個月的努力訓練,球速也有很大的突破,已從原先約124公里進步到128公里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黑豹旗西松高中對戰甲組三民高中,最後遭到18比0完封,先發投手蔡柏弘至今對那場比賽印象深刻,也從中學到不少東西,他說,「甲組的力量都很強,擊球點也掌握很好,只要稍微失投就會被打很遠。」

蔡柏弘為了追逐棒球夢,除了上課之外,時間都被練球佔據,但他仍努力把棒球和課業取得平衡,至於是否想仿效前Lamigo桃猿隊郭建宏打進職棒,他說,「主要看大學磨練的程度,如果有機會的話並不排斥。」

▲西松高中王牌投手蔡柏弘。(圖/記者路皓惟攝)

►►更多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 聞請至活動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