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不再侷限名人!《Facebook Mentions》要開放了

圖、文/APP01

《Facebook Mentions》是專為名人所設計的App,必須要有經過認證的藍勾勾才能使用,其中最令人矚目的就是他的直播功能,許多名人都利用直播功能來與粉絲進行互動。

先前《Facebook Mentions》限制只給經過認證的粉絲專頁使用,但現在Facebook宣布已開放《Facebook Mentions》給經過認證的個人帳號使用。

Facebook也特別提到,未來像是編輯、記者等媒體相關從業人員也將可以使用Live直播方式提供第一手消息給個人帳號的粉絲們,讓消息傳播更加順利且即時。

如果你想要使用《Facebook Mentions》App,那你必須先通過Facebook的認證,經過認證之後就可以順利使用《Facebook Mentions》開始直播囉~

這裡介紹一則記者媒體使用《Facebook Mentions》的實際狀況,NBC News 駐英國記者 Keir Simmons 在9日當天,於白金漢宮採訪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創下皇室最長在位紀錄的新聞時,也使用《Facebook Mentions》直播功能與追蹤者們互動。

影片

 

來源:Facebook Media

同場加映

《Facebook Mentions》新功能Live即時影音 廣受名人愛戴

Facebook Note網誌大改造 將甩掉難用負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