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存錢的感覺! 蘇州男惡整銀行3天不停提存10元

▲ 人民幣。(圖/取自中國人民銀行)

大陸蘇州工業園區的一家銀行日前遭3名男子惡搞,霸占兩個櫃台且每次只存10元人民幣(約台幣50元),存完了再領出來。連續3天存了近500筆,造成其他要辦理業務的民眾困擾,依然我行我素,銀行只好報警處理。

根據《現代快報》 報導,9月6日早上銀行剛營業,3名不速之客就來報到,其中2人先拿了號碼牌,等到輪到他們時,便表示要開200個帳戶。行員告知只能開10個帳戶後,兩人最後共同開了8個帳戶。接著不斷的存款,每次只存10元人民幣,存完再同樣以每筆10元方式領出。連續3天都重覆同樣的行為惡整銀行,霸占兩個櫃台,同行友人在旁觀看聊天,兩名男子要上廁所就由他替補上陣。

銀行表示,3人行為造成其他民眾抱怨連連,只好加開窗口服務,但連續3天惡行不見收斂,只好報警。面對警方調查,其中一名趙姓男子竟然回答,「喜歡這樣存錢,這樣好玩,我喜歡存錢的感覺。」 另一人則對造成民眾困擾的行為表示無感。

警方最後以涉嫌擾亂單位秩序將涉案情節較大的兩人處以行政拘留。根據了解,可能當事人與銀行有金錢糾紛,心生不滿就採取這種惡整方式洩憤。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