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主持群金鐘同進退?吳宗憲:他們可以去啊!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50屆金鐘獎在即,尚未確定出席的吳宗憲14日出席女兒Sandy新節目記者會,被問到黃子佼勸他出席金鐘獎一事,吳說:「我們有聊過,明年再勸吧。」吳笑說,「他今年入圍這麼多,勸我去幹嘛?」並笑說:「金鐘獎是你家的啊!」吳後來說自己也沒什麼壞意。

▲吳宗憲再被問到金鐘獎是否出席一事。(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問到是否決定出席金鐘獎?吳宗憲說,他們(Lulu、陳漢典)有空,他們會去啊。至於自己?他仍打哈哈說再看看。他又提多年前《超級星期天》入圍金鐘獎沒報他的名,「我隔天還是一樣,嘻嘻哈哈照常工作。」後來他離開節目,結果那年才報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入主《爆米花電影院》,她不知爸爸到底有沒有要參加金鐘獎,要媒體應該去問他,她幽默說:「如果我勸他,應該我也要去吧。」吳宗憲這次為女兒新節目特地錄製影片,還自己剪接,事前還把女兒支開,而且有看女兒之前主持的表現,讓吳姍儒十分感動,現場把眼淚硬生生吞回去。

▲吳姍儒看到爸爸來探班差點哭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